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花野肆季

viviangogh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4篇文章,333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花野肆季

花野肆季

 

【季度ABO】当天蝎遇上狮子(一)

《征服》续篇,主季度,诚韦偶尔出来虐一下狗。

狮子与天蝎,一个傲娇,一个高冷,嗯,就是两人磕磕碰碰谈情说爱的小故事。

文案无能的我😂😂😂

 

(一)

 

陈亦度是个早产儿,生于巴黎阴冷的11月。

两岁前体弱多病又极度黏人的宝贝疙瘩,在回国后有了父亲信息素的安抚与保护,身体才慢慢健康起来。

到了初中,身材开始抽条,本来圆嘟嘟的脸越长越削瘦,跑起来像根竹杆在风中摇摆。于是不论回明宅还是方府,都免不了被长辈们念叨:“嘟嘟啊,怎么又瘦了!一阵风来都要把你吹跑了!”

哪来的“又瘦”啊!陈亦度在心里疯狂吐槽,每次都“又瘦”,那我现在得成什么样子了!何况在他四岁的时候,明氏总裁就开始带着他练拳击格斗,别看他瘦,一般人都撂不倒他好伐。

哦,陈亦度是沪上明氏总裁明诚和帝都方家三少方孟韦的儿子,但是他姓陈。

为他的姓氏,明方两家的长辈没少争执,最后闹到两个为人父者面前,非要逼他们表个态:到底姓明还是姓方。

明诚拉着方孟韦的手端坐在沙发上,沉吟了半晌,才开了金口:“就让他姓陈吧,免得你们再争。”

“这叫什么话!”明镜气得声音又高了八度。

“只要他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就好了,姓什么不重要。”

明诚当年为得到挚爱神鬼不惧,敢与天下为敌,但为人父后,心底终究有一丝担心,怕违逆人伦的罪孽会报复到自己的儿子身上。当确定儿子只是体弱没有其他任何毛病后,他不知有多感激上天。说是自欺欺人也好,说是迷信也罢,明诚觉得这个孩子是上天赐给他们的宝贝,不与父同姓,少点伦理羁绊,对他可能会更好。

就这样,陈亦度无忧无虑地长到了十八岁。

 

离儿子十八岁生日越近,方孟韦越是心神不宁。一套设计图修修改改一个月,也依然没有定稿。方孟韦烦躁地松开鼠标,滑动转椅到书桌的另一头,默默看着埋首在文件堆里的人。

明诚听到动静抬起头:“怎么了宝贝儿?”

“你就一点都不担心么?”

“担心什么?”明诚一脸莫名。

方孟韦不知怎的就动了气:“嘟嘟快满十八岁了!”

“我记得啊,”明诚笑着将年过四十、在自己面前却依然像个小孩的爱人拽过来,抱到自己腿上,“大姐说要为他办一场隆重的生日宴。”

方孟韦皱了皱眉:“还是不要太张扬吧。”

“放心,只请自家人。”

“嗯……”方孟韦点点头,突然又反应过来,“不对!我要说的不是这个!”

明诚好笑地捏捏他的脸:“那你要说什么?”

方孟韦没好气地拍掉他的手:“嘟嘟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分化啊……”

“别担心,我已做好万全的准备。”

 

几天后,方孟韦终于完成了手头那套设计图。连续熬了好几夜的他筋疲力尽地倒到床上,刚想好好睡一觉,手机就响了。

方孟韦在被窝里不耐地翻了个身,闭着眼向枕边人求救:“哥……”

明诚一手将他搂进怀里,一手去够电话。手机到手后第一个动作便是翻转静音,然后才举到眼前看来电显示。

看清名字后,明诚悄悄抽出自己的胳膊,走到阳台接听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爸爸~~~”软绵绵的称呼还没叫完便发现不对,“爸爸呢?”

“已经睡了,有什么事跟我说。”

同住一栋宅子,深更半夜打电话,明诚已经隐隐猜到是什么事了。

“我不要跟你说,我要跟爸爸说。”

“嘿你小子!我不是你爸?”儿子自小就更亲近孟韦,说实话,明诚还是有些吃味的。

陈亦度没想到自家英明神武的父亲也会有这么幼稚的一面,赶紧发动糖衣炮弹攻势:“爸,你当然是我爸,明总出手,天下我有,全世界就你最厉害了。但是这事我想和爸爸说。”

明诚好气又好笑,走回屋里狠心将方孟韦摇醒:“宝贝儿,儿子有事和你说。”

“嗯?”听到儿子两个字方孟韦费力地撑开眼皮,“嘟嘟?”

“爸爸~”陈亦度在那头云淡风轻地陈述,“我好像分化了。”

“什么?!”方孟韦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“你分化了?!现在觉得怎样?爸爸这就过去看你。”

“我还好啦,二爸在我的床头柜里准备了各种抑制剂。”

“不要自己乱用抑制剂!你分化成什么了?”

“没有乱用,名称、用法、用量,都写得很清楚……”

“你到底……”

“爸爸你过来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方孟韦心急火燎地挂了电话,套上明诚递过来的外套就往外走,走了两步发现明诚坐在床上没有动,不由怒了:“你不过去看看?”

明诚起身过去安抚地亲了他一下:“不要着急,他没事。他给你打电话,而且坚持只跟你说,我想我不方便过去。”

方孟韦愣了一下:“你的意思……”

“咱们的宝贝分化成了Omega。”

“O……Omega……”方孟韦呆滞了,“怎么会……”

“怎么?和你一样的Omega,不好吗?”

“不是不好,但是……”

他一直觉得自己的儿子会是个和明诚一样的Alpha啊!两家人也打小就把他当Alpha培养,毕竟这小子上山爬树、下河捉鱼无所不能,武馆格斗、球场纵横样样能行,除了一家三口安静地排成一排作画和偶尔向自己撒娇的时候,他哪里像个Omega了?!

“诶?你不会有性别歧视吧?”

“歧视个头!他性子那么倔又那么要强,却分化成了Omega,我是怕以后没人敢要他!”

方孟韦话音未落,人便已经急匆匆地消失在了门外。留下明诚站在原地边摇头边笑。

瞎操心什么呢!你这么倔又这么要强,还不是照样被我收了。况且,明氏总裁的儿子,没人要?

不可能的。

花野肆季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花野肆季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